我正生机勃勃

庭昭

《纯文科生和纯理科生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受?》

32个回答

隔壁老王捧着西瓜说
4522人赞同

谢邀。第一次分享恋爱经历啊……不过,我和他的简直可以算是文理科生恋爱的范例了。

我该怎么说呢……?我与他的初遇。我并不是个擅长将情爱娓娓道来的人,这可真叫人苦恼。
但不可否认的是,当我看到他的时候,我的心脏像是灌满了油的发动机一样轰鸣起来,绕着跑道一圈又一圈。而我就是那个赛车手,在疾风中眯着眼睛妄图将他看个仔细,看清他的深邃的五官,他的腼腆的笑容,甚至是他牙痛时苦恼的表情。这份惊叹,甚至更甚于我第一次踏入实验室、直视神秘瑰丽的科学的感受。我的心脏扑通扑通的,扑通扑通的。我甚至能听到它低沉声响下暗藏的雀跃。我想我终于有了能够在深夜思念的人、在清晨想与之一同享用早餐的人了。
是的,的确如此。无论是理学还是文学,人总会在某个时刻陷入对于美学的无尽赞美之中。而最容易将人带入这样崇高的境界的,无疑是——爱情。
爱情,让人能做出无数荒唐无稽之事的,爱情。

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写的是知乎体,就强行改成了逗比的画风……
但我真的没有尝试过可爱的文风啊。qaq.

评论(10)
热度(18)

© 庭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