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生机勃勃

庭昭

关于旗木一家与宇智波一家的脑洞

  是现pa!
   
   宇智波家:
   长姐是御美都,31岁,宇智波家的大家长,全家的掌舵人,是说一不二的有魄力的御姐!目前的职业是总裁,但是为了激励家里的弟弟妹妹们好好奋斗(自称)所以搬出去一个人(和小女朋友一起)住别墅。谁知道会不会是为了点别的什么?
   
   接下来是27岁的次男带土和23岁的三男阿飞,带土是有点笨拙的直男,和卡卡西是从幼儿园就开始的同班同学。目前在警局工作,短期目标是追到心上琳,经常会对家里gay里les气的氛围感到格格不入,但不知为何一直坚信自己是直男。阿飞是纯gay了!玩的很开,刚开始不太注重分寸所以经常被姐姐训,被狠狠罚了几次之后就摸清大家长的底线了,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地约炮。目前正在姐姐手下打工,会被布置额外的任务,然后只能目送姐姐一脚踩油门潇洒回家抱女朋友,然后惨兮兮地一边加班一边思念自己的炮友。
   
   然后是十七岁的四女,女子高中生鸢w 鸢就是很容易哭唧唧嘛,心思比较细腻又容易受伤,但是无论什么心结在面对长姐的时候就很容易解开(?)被训了一边难过一边又觉得醍醐灌顶,更加坚定一辈子跟随长姐的步伐。经常被两个笨蛋哥哥气到,尤其是带土!阿飞是故意逗她,带土就是真直男不会哄女孩子了。鸢在家里是最受宠的,小朋友都会让着她,除了全家分甜品的时候。
   
   然后是五岁的幼稚园小朋友带人w 也是个哭包w 经常和鹿惊吵架然后鼻涕眼泪一大把地往来接他的家长怀里扑,一边抽抽搭搭一边说“我最讨厌鹿惊我永远都不要理他了”但是第二天还是会拉着鹿惊别扭地说我们一起午睡好不好。
   
   
   
   旗木家:
   长子是26岁的卡卡西,是懒散没干劲的精英社畜,一直以来凭借聪明的大脑都活的很轻松。暗恋带土很多年但是说不出口,算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件失败的事情,为此被斯坎儿嘲笑很久。
   
   次女是露露,三子是斯坎儿,都是20岁,两人是异卵双胞胎,一直很不对盘,天天都要拌嘴互相嘲讽。斯坎儿对性放得很开,表面很浪但是其实很挑剔,洁癖严重,选炮友和征婚一样高规格严要求。目前和阿飞是炮友关系。露露是切黑,每天笑眯眯自带人妻光环,贴心又周到,把兄弟姐妹们的生活照顾得很好。说话轻声细语,是超适合当老婆的那种!对性别有点认知障碍,刚开始把短发的御美都当男性了,在十三岁的时候就和御美都说出了“请让我成为你的新娘吧!”这样的惊人之语。成年的第二天就搬出去了,目前和御美都稳定交往中。露露和斯坎儿刚好相反,是表面保守但是对恋人特别特别放得开的类型,在面对恋爱的时候也不会犹豫,全家对感情看得最清楚的一个。并且是全家衣品最好的人。
   
   然后是四女,十六岁的案山子。案山子是很冷淡的性格,只在面对鸢的时候会没有办法。安静且心思复杂,是容易想叉的类型,性格有一些极端。好在情绪永远藏不过卡卡西,总是会被一眼发现然后叫进书房里谈心,在面对大哥的时候什么话都会不由自主地全部倒出来。因为是家里的小姑娘所以也超级受宠嘛,在家里最喜欢的是大哥!虽然不会说出来就是了。
   
   然后是小朋友鹿惊嘛,五岁,是凶巴巴的小天才!穿着吊带裤戴着白口罩这样,其实想要和带人做好朋友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把对方惹哭。在家里有点怕三哥,因为犯了什么错的话都是斯坎儿来惩罚,卡卡西非常宠小孩从来舍不得下手。最怕二姐,露露会给他穿小裙子,数不胜数的小裙子。
   
   

ps:露露大约D+,御美都D左右,案山子B,鸢A+

评论(4)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庭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