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生机勃勃

庭昭

【带卡】美丽的地方

旗木卡卡西总是对宇智波带土的离去没什么实感,有时他甚至觉得对方还活着,下一秒、下一秒宇智波带土就会出现在他面前,捉住他的手哧哧地笑。

他们曾经的家不远处有个小公园,那可真是个好去处啊,芳草如荫,鲜花遍地,常有鸽子扑楞楞飞过。宇智波带土喜欢拉他去那里散步,后来旗木卡卡西一个人生活时也保留了这个习惯。

宇智波带土热爱美丽的地方,仿佛它们个个都藏着他儿时遗失的梦想。他说起这些时总是眉飞色舞,眼睛里闪烁着灼灼的光亮。

旗木卡卡西在三十一岁时离开这座城市。他站在公交车站,望着一墙之隔的公园依旧生机勃勃。他突然觉得胸口闷闷的。

人群开始往前拥,他看到公交车从不远处的路口驶来。于是他转过身,对公园招招手,慢吞吞地说:带土,我走了。

他顿了顿,又说:以后也不回来了。

从此他再不敢去美丽的地方。

评论(2)
热度(9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庭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