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生机勃勃

庭昭

昨晚做了个很可爱的梦!

梦见梦里我是个校长(虽然还只是个少女),学院遇到了生存危机(总之生存资源短缺),人心惶惶我正在努力安抚全校人,同时规划方案度过危机。然而空降的董事长居然出台了让我反对的政策,虽然食堂重新又有饭了,但她限制了强者(比如我)。

像是强者的额定伙食比较少啊之类的,说是要更多地向弱者倾斜。

我也去食堂打饭(……)结果就遇到了这样的事,我是校长啊我就怒了,结果被告知是董事长的规定。然后我就怒而拔刀(很帅气的那种长刀!好像是我的武器),把那张告示揭了下来,心想着凭什么刁难我们宇智波家的人(……)。

结果怒气冲冲地去了董事长的办公室,发现元老都在里面开会,就感觉自己被孤立了。董事长是个黑长直的比我高一个头的感觉很正经的姑娘,但是笑起来很好看。资历当然比我低很多啦!我压着怒气要和她好好谈谈,本来以为手段这么强硬应该很傲气,结果其实是个态度很好很谦逊的后辈,认真地与我谈话并道歉。我说什么来着……我经历过四次危机啊什么的,反正最后谈话的结果还算是不错。

结果出来回我自己办公室的时候,又听到两个女学生在小声议论我,说什么,穿这样的裙子一点都不像个独裁者。然后我又开始沉思刚才董事长的态度是否只是表象……

结果最后开始和董事长谈恋爱了!我还飞扑到她怀里什么的……胸部很软很软!就,很开心

醒了之后突然开始想,董事长恐怕是在用美色诱惑我(……)
会做这样的梦,大概是昨天在空间看见两个可爱的女孩子亲亲抱抱的原因吧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庭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